市发改委价监局及东城区发改委到我区调研价格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2018-02-05 来源:区发改委

    十九大以来,为坚持建设服务型政府,建立健全朝阳区稳定的市场价格秩序和投资环境,我区研究开发了朝阳区价格监督管理信息系统。
    朝阳区价格监督管理信息系统运行以来,实现了价格举报多渠道受理;痕迹管理,责任清晰;案件自动催办,高效办案等多个便捷功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新系统运行以来,我区共受理举报268件。与上月同期相比,减少85件,下降了24.08%;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16件,下降了30.21%。
    近日,北京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李洁带领东城区发改委相关领导来我区对价格监督检查工作进行调研。  李洁局充分肯定了我区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胆创新,集中一切有效力量、优质资源,开拓价格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朝阳区“疏解稳”工作做出了贡献。李洁表示,下一步,将朝阳区发改委物价部门先进工作经验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以带动全市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为全市“疏解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