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集中发放2017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

日期:2018-02-02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5日至19日期间,朝阳区集中发放北京地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
    根据人力社保部相关通知要求,自2017年起启用新版证书,此次证书发放为新版证书首次大规模集中发放,为保障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中心采用多种手段积极应对:一是针对本次证书多,时间紧,中心安排多名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发放场地,加班加点为考生发放证书;二是启用高拍仪设备留取领证人员本人及提交证件的影像,做到有据可查;三是严格落实职责到岗,发证实行双人复核确认,避免错发证书现象的发生。证书发放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李庆安主任到朝阳区巡视,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朝阳证书发放工作表示肯定。本次朝阳区集中发放2017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应发1951册,实发1228册,实发率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