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防局人防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2-01 来源:区民防地震局

    2018年1月25日,按照局党总支工作安排和管理所党支部工作计划,人防工程管理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专题剪纸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支部书记王雪涛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作了工作报告,并经过选举产生了管理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剪纸活动,大家踊跃参与,形成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民防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与大家一同进行了剪纸活动,同时表示管理所党支部是作为奋战在一线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付出了很多努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支部在其中发挥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最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上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在新一届支委带领下,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管理所的党建工作带上新台阶;三是希望管理所广大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在支部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在局党组的关怀领导下,将紧紧围绕“立足党建创品牌”这一主题,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率领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不断深化“创先争优”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下一步管理所党支部将弥补工作不足,补齐短板,将“支部建在基层”,确保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