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1 来源:区教委

    根据教工委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26日,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中心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和中心行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研究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党员微信群通报全体党员干部。会上,党支部书记和向东代表中心党支部通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总体整改情况;中心主任李文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通报意见征求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中心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特邀中心两位民主党派的领导——工会主席李全增同志和中心副主任周力同志列席,并对三位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就困扰中心事业发展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民主生活会首次规定了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工作方案,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面向基层全体教职工就中心党务工作、行政工作、工会工作及三位党员领导干部李文涛、和向东、王爽三人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问卷调查,共回收问卷59份,收集各类意见建议73条,经过汇总主要分为十个方面。
    会后,李文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大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应急值守期间认真思考、梳理细化各类问题,结合中心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研究整改工作方案,力争在下个学期初完成整改方案,更好地推进信息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