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民宗办聘请常年法律顾问

日期:2018-01-30 来源:区民宗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区民宗办与北京智深律师事务所签订《聘请法律顾问合同》,聘请该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单位。
    根据合同约定,在区民宗办需要或者具体委托时,北京智深律师事务所将指派律师承担如下服务:1.为重大决策、行政行为提供法律意见;2.参与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起草、论证;3.参与合作项目的洽谈,协助起草、修改重要的法律文书或者重大合同;4.为处置涉法涉诉案件、信访案件和重大突发事件等提供法律服务;5.参与处理行政复议、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6.法律知识培训。
    区民宗办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始终注重发挥法律顾问在项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重要事项中的参谋和助手作用,为依法决策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此次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将有助于提高区民宗办干部的依法行政意识,健全完善决策机制,进一步推动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