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旅游委参加旅游商品体系建设片区座谈会

日期:2018-01-30 来源:区旅游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配合全市做好旅游商品体系建设工作,加强与市旅游委互联互动,健全“北京礼物”品牌运营体系,1月26日,朝阳区旅游委在北京陶瓷艺术馆参加了由市旅游委消费促进处召开的旅游商品体系建设片区座谈会。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朝阳区旅游委主任兰学军以及东城区、西城区和通州区旅游委及四区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朝阳区旅游委表示这次会议及时、必要,并借机介绍了区旅游商品发展情况,并对“北京礼物”品牌及全市旅游商品体系建设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市旅游委废止特许运营商对“北京礼物”品牌的垄断经营模式,建立多元化运营管理机制。其他各区也都进行了发言,并建议打破垄断经营模式。
    市旅游委根据各区建议,明确下一步将加强市区联动,形成合力;调整完善“北京礼物”品牌的运营模式,进一步发挥“北京礼物”品牌效应,激发企业的创新创意热情,建立更丰富的营销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