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杨建海副区长带队检查区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日期:2018-01-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杨建海副区长带队到区水务局对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
    区水务局党委书记路军代表党委就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检查组组长王琦根据指标体系及汇报情况,在对班子成员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如何将压力传导到基层进行针对性提问的基础上,指出区水务局机关与基层管理存在脱节现象,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注意上下通气。
    杨建海同志对区水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认为领导班子认识到位,能够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到全局工作当中,摆在突出位置,但也存在着制度执行不严、责任担当不够等问题。对于2018年工作,杨建海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四是要谋深做实抓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认真归纳总结各项工作,凝聚共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