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工作有序成功取缔一“黑网吧”

日期:2018-01-18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朝阳区金盏乡“扫黄打非”工作站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金盏西村一公寓楼内有“黑网吧”经营。随后立即派人进行摸排,并将有关情况上报朝阳区“扫黄打非”办公室。1月12日上午,朝阳区文化委行政执法队联合乡、村“扫黄打非”工作站、联络站,以及属地派出所、综治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确认举报信息属实,区文化委行政执法队当场查扣网络服务器2台、主机2台、路由器2台。同时对此非法经营行为和严重后果进行当场告知,并开具了执法决定书,要求立即关停,责成网吧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区文化委行政执法队接受处罚。
    去年底今年初,朝阳区各街乡“扫黄打非”工作站纷纷召开工作会议,强势推进工作,制订元旦、春节期间工作方案,整合资源、借用平台、不断创新,形成了领导重视、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