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明带队检查管庄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日期:2018-01-18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明带队到管庄乡检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区纪委区监委有关领导陪同检查,管庄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及延伸座谈、查阅资料两个阶段。
    会上,管庄乡党委书记高永荣汇报了乡党委及个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随后,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燕海涛根据汇报情况,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提问。
    何明部长首先对管庄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体现了乡党委的新气象、新作为和新成效。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谋划、抓规范、抓落实;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四风、纠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