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察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1-17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听完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倍受鼓舞。此次大会向我们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绝不会松懈,也明确了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绝不半途而废的努力方向。”朝阳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干部周薇在参加完集体学习后说道。
    日前,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认真细致谋划2018年全年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首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此次全会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号角,作为首都纪检监察干部深感振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履职尽责,严于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将党中央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目前,区纪委区监委已运用朝阳纪检监察网、“清风朝阳”微信公众号、“廉政朝阳”微博、《前线》杂志手机报朝阳版等媒体,通过开设专栏、转载权威媒体解读、同步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学习宣传。同时,与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组织部沟通,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纳入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各级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小组讨论,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