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组织企业参加国际工商知识产权2017峰会

日期:2017-12-15 来源:CBD管委会

    为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增强区域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2017年12月12日,北京CBD组织美国高通等多家区属企业参加了国际工商知识产权2017峰会。探讨了知识产权保护改善营商环境、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专利立法与专利保护、电子商务立法与互联网侵权假冒整治等议题。同时了解到我国在知识产权制度建设、审批流程、执法保护、优化机制、普法宣传、教育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有益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
    北京CBD是创新企业、跨国公司、企业总部的聚集地,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建立健康优质的发展环境是区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北京CBD将继续完善与企业的联络机制,及时了解企业信息;优化企业、政府、研究结构三者间的互动平台,重视专项研讨;定期走访重点企业,关注企业动态,做到主动交流,主动沟通,加强风险防范和区域经济秩序的维护,提升和保护企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