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委、区文联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7-11-23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11月19日,区文化委、区文联召开党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文化委、区文联各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各科室(队)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化委党委书记、主任、文联党组书记高春利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不久,市委就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充分彰显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坚定决心,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上报。处级班子成员要迅速到联系点进行督查检查,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狠抓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及时调整和新形势新要求不相适应的规章制度,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二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规范支部会、班子会、执行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干部管理做起。三要严肃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查严管不符合从严治党要求,违反“四风”、“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四要加强对干部教育管理,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五要提高执行能力和管理能力,确保今年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书记蔡奇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感到触动灵魂,深受震撼,深感警醒,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