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17-11-16 来源:区教委

    11月14日,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向东、主任李文涛及中心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主持。
    党支部书记和向东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11月9日朝阳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进行了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等内容的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后,中心党政领导与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大家对本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防范措施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各部门均表示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掌握制度、坚持原则、执行程序、加强监督,提升廉政素质。
    李文涛主任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上来,保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线路不动摇;严于律己,在约束和监督中开展工作;适应新局势,加强制度建设学习和制度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做好细节把控,提升风险和危机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水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
    和向东书记强调,加强信息网络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和干部要带头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立足岗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化解风险的能力与水平;要有宽广的胸怀容纳群众监督与批评,在阳光下运行权力、推进工作;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推动中心工作稳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