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互通有无——统计局朝阳局队与朝阳区科委开展座谈

日期:2017-10-17 来源:区统计局

  9月28日上午,朝阳局队总统计师褚雪霏带领社会科人员一行到朝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进行座谈,旨在相互探讨、交流朝阳区科技创新当前发展状况以及如何做好对企业的统计工作,更好地为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有效服务。
  座谈会上,科委副主任戚道铎对朝阳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针对朝阳区“高精尖”企业的统计范围以及科技创新企业与统计数据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且对独角兽企业、孵化器联盟等新兴科技领域作了深入交流对接;最后,分别就目前各自业务领域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沟通。
  通过座谈,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并就如何促进工作开展,更好地为区服务进行了有效交流。通过座谈,社会科更加详细地掌握了朝阳区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切实掌握了朝阳区科技创新成效,详细了解了市、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的相关的文件政策精神,为研发统计工作提供了有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