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正式授牌

日期:2017-10-17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正式授牌。10月10日,朝阳区与清华大学签署《朝阳区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正式授牌。授牌后,朝阳区政府与清华大学将进一步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密切合作,加速推动垂杨柳医院共建进程,以全面捆绑式发展模式,实现共建共管融合发展。此外,朝阳区鼓励区域内医院为清华大学医学专业学生提供临床教学、实习、科研场所等;清华大学鼓励有关专家在建设与管理、医学技术交流、卫生人员培训、医疗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在科研项目申报、图书资料查阅等方面提供支持。
    垂杨柳医院是朝阳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未来,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将充分运用清华大学附属医院的教学、科研技术优势,促进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尽早实现晋级三级甲等医院、成为国内一流名院和国际医学发展基地的目标,进一步增强清华大学医学领域影响力的同时,为辖区百姓提供国内一流的医疗卫生服务,带动朝阳区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