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7-10-16 来源:区人大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副主任常树奇、胡良森、牟燕东、叶青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个别地区代表小组组长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拟安排以下议题: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实施《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北京市朝阳区预算监督办法(修订稿)(草案)》;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推进文化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办理“加大东部‘一廊’地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议案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推进农村地区“煤改电”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继续办理“加快第一道绿化隔离地区城市化试点乡建设,推进农村城市化”议案情况的报告;决定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宪法宣誓;书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被任命人员就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