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村公益放映监控平台系统管理培训会在朝阳区举办

日期:2017-07-20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7月14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朝阳区电影公司协办的北京农村公益放映监控平台系统管理培训会在朝阳区召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调研员王俊哲、大兴区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郝健、朝阳区电影公司负责人张冬梅及朝阳区43个街乡的文化干部和放映员参加培训。
    目前,北京农村公益放映监控平台的建设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为了使街乡放映员更好的了解、掌握、使用平台软件系统,特别委托放映监控平台系统管理服务方北京市影和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培训。
    会议首先由北京市影和广告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平台系统及数字电影流动放映数据回传系统培训。放映设备回传系统可以了解放映明细、整体放映排名、固定放映异常、实时流动放映以及流动、固定放映数据;系统的后台管理可以录入放映计划,修改场次和放映员信息。
    随后,来自大兴区的郝健副主任介绍了大兴区公益电影的基本工作情况,兄弟区之间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王俊哲调研员进行了总结讲话,介绍了目前北京市公益电影放映场次情况和放映补贴发放情况,并重申了公益电影放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