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朝阳分局积极贯彻学习国务院进一步消减工商登记前置审批的决定

日期:2017-05-26 来源:区工商局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消减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的决定》,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进行相应调整。为做好国务院、总局部署工作,朝阳分局采取措施,积极加以贯彻落实。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分局登记注册部门有关人员,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消减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的决定》及总局《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调整内容,理解工作调整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内部工作程序规范。
    二是做好部门沟通。通过工作联席会议及部门协调工作机制,积极沟通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争取支持理解,交流共享信息,顺畅外部工作流程。
    三是加强宣传解释。通过分局微博、微信、工商工作站、社区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做好政策、办理流程的宣传工作,提升社会知悉度。同时,组织做好现场和电话咨询工作,便捷申请人办理有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