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2017年第二期朝阳青年大讲堂开讲

日期:2017-04-28 来源:团区委

    4月26日下午,第二期朝阳青年大讲堂在朝阳区卫计委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特邀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政办主任、朝阳区青联委员景海俊老师授课,来自朝阳区各街乡、青工、非公单位的团干部、团员青年共计150人参加,活动由朝阳团区委副书记孙博洋主持。
    今年是建团95周年,本次活动又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五四”青年节的热烈氛围,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践行“一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活动还特地增设两个环节,全体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景海俊老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生动详细的梳理了共青团有关问题的历史脉络,并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北京市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实际,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开展共青团工作,使大家受益匪浅。
    今后,朝阳共青团还将继续开展青年大讲堂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