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档案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日期:2017-03-23 来源:区档案局

    档案局召开全局大会向全局党员干部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全体干部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金龙的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以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凝聚起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努力开创首都发展更加美好明天的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到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精髓要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三要坚持干在实处,确保落地生根;四要主动担当有为,全力争创一流;五要下好“先手棋”,抓好当前工作。
    区档案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北京市和朝阳区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推进档案方志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