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朝阳分局举办军转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7-03-23 来源:区工商局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6年新入职军转干部工作动态,帮助他们更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提升履职能力,2017年3月17日,分局举办军转干部座谈会。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鑫同志,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忠同志出席,人教科高伟同志主持。中层军转干部代表及十二名2016年度新转业入职干部参加座谈会。会上,军转干部共同观看2016年度工作记录片,了解了分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努力的方向。随后,大家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计财科副科长王江同志、华威所副所长李健全同志作为军转干部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个人成长的心得体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忠同志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调整心态,找准定位,严格要求,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为朝阳工商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华鑫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忌“官”“骄”、低身段,转变角色,适应新工作,继续保持军营良好作风,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工商事业;二是忌圆滑、强执行,努力工作,将军人的执行力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在基层岗位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甘于奉献;三是学本领、强立身,不断汲取各方面营养,开阔视野,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讲团结、知礼仪,学会尊重他人,发挥团队的力量,以仁爱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五是讲政治、实干活,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实干、用业绩来证明自身的价值,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