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领导调研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02-24 来源:区计生委员会

    朝阳区领导调研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近日,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胜来到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垂杨柳医院,专题调研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朝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毕重伟、朝阳区卫计委党委书记苏民、朝阳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陈开红、朝阳区卫计委副主任王乃锋陪同调研。
    刘军胜部长一行参观了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垂杨柳医院门诊大厅、挂号收费、中医馆、检验科流水线、自动药房以及垂杨柳新医院建设发展等情况后,听取了两家医疗机构以及苏民同志关于卫计系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毕重伟对两家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从高度重视抓好党建龙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改革发展中的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胜肯定了两家医疗机构的党建成果,他表示,通过观摩,对两家机构的党建工作和整体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评价,这也充分反映出整个朝阳卫计系统在夯实基础、强化能力、转变作风、展示形象、服务民生等诸多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和进步。他同时对卫计系统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于如何强化卫计系统的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刘军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党建引领促意识提升;二是明确职责,服务为先促能力提升;三是明确理念,流程再造促效率提升;四是明确差距,需求导向促人才提升;五是明确载体,创新方式促氛围提升;六是明确底线,强化教育促作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