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团区委“回首08 有我和你 北京冬奥等你回家”——奥运会志愿者首次回访参观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6-12-09 来源:团区委

    为延续和传承“北京奥运会的志愿服务的精神”,朝阳团区委在国际志愿者来临之际,联合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和奥运博物馆共同推出“回首08 有我和你 北京冬奥等你回家”——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回访参观活动。
    该系列活动从11月1日启动以来,已经邀请了300余位北京奥运志愿者回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参观北京奥运博物馆、登上奥林匹克塔、参加“冬奥知识进社区”讲堂。回访活动通过参观、听课等多种形式,推广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实现参加志愿服务与迎接冬奥的有机结合。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自各行各业的朝阳青年来到“蓝立方志愿服务岗亭集合,在奥林匹克公园为游客提供咨询帮扶、秩序维持以及文明旅游宣传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展示着北京奥运志愿者的风采,赢得了游客的赞赏。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在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中意义深远,能再次回到这里从事志愿服务倍感荣幸,非常希望能成为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再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