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团区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10-20 来源:团区委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4日上午,朝阳团区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毛主席纪念堂瞻仰参观,开展了“缅怀伟人、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向毛主席坐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来到瞻仰厅,缓步环绕瞻仰主席遗容,现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室中的大量照片、文献和实物,反映了革命领袖的光辉业绩,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建设的光辉历程,党员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回溯革命历程,并在团区委书记孔钢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精神为之振奋。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朝阳团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通过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思想与丰功伟业,更加坚定了传承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的责任心,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进取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的事业心。
    活动后,团区委全体党员就如何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希望大家要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筹备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推动朝阳共青团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体现团干部的风貌、能力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