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团区委领导慰问毛主席纪念堂志愿者

日期:2016-10-20 来源:团区委

    2016年10月14日上午,朝阳团区委书记孔钢城、副书记刘苗苗、孙博洋带队,到毛主席纪念堂慰问在岗服务的46名朝阳区志愿者代表。
    国庆节刚过,瞻仰参观毛主席纪念堂的群众络绎不绝,本周平均单日参观群众达2.99万人。朝阳的志愿者们与纪念堂工作人员一道,密切配合,不辞辛苦,克服阴雨、雾霾等不利天气条件,为保障瞻仰活动有序进行尽职尽责。孔钢城书记对志愿者们的付出与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近期适逢多位志愿者的生日,孔钢城书记一行特意为志愿者准备了蛋糕,同志愿者一起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烛光冉冉,一颗红心亦代表了志愿者献身公益服务的赤诚之心。
    孔钢城书记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志愿者的指挥部,此起彼伏的对讲机消息体现了志愿者的忙碌与充实;志愿者们在学习室学习“两学一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志愿者;志愿者学习室里的志愿服务照片墙更是生动的体现了朝阳志愿者们的热情与认真。
    据悉,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每天46名朝阳志愿者值守在毛主席纪念堂内外多个岗位,维持正常参观游览秩序,取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