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文化委员会赴朝阳区考察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16-07-29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2016年7月26日,顺义区文化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朝龙同志带队,顺义区文化委及顺义区文化馆、图书馆、文物所负责人一行,对朝阳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示范区创建过程中的做法、经验,进行考察、学习。朝阳区文化委主任高春利同志参加座谈会,朝阳区文化委副主任马骏同志陪同考察。
    顺义区文化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来广营地区文化中心和朝阳区文化馆,对朝阳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街乡文化中心建设与运行进行了实地考察。朝阳区文化委文化科、文物科、文图博三馆及朝阳剧场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主要围绕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展开交流,马骏副主任介绍了朝阳区创建工作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及主要成效。高春利主任就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重视组织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创建工作落实;二是立足区域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三是明确建设步骤,有序推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