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质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07-28 来源:区质监局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近日朝阳区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分别在所在支部做了党课报告,与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经验和历史启示,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体现了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为全体党员“继续前进”提出了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充满激情、鼓舞人心,一定要认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庄严承诺,从本职工作做起,为质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鞭策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