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旅游委认真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工作

日期:2016-07-28 来源:区旅游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原定于7月25日晚上举行的曼联对曼城足球比赛,因故取消。为认真做好球迷的安抚工作,防止各类突发事件发生,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要求,朝阳区旅游委高度重视,兰学军主任亲自部署安排,责令分管主任和负责安全的相关同志,立即对鸟巢周边酒店宾馆球迷入住的情况进行统计。
    区旅游委分两组对奥林匹克公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9家宾馆饭店的球迷入住情况进行了走访,经核实,进入暑期以来,各酒店入住率基本达到90%以上,除北辰洲际酒店入住曼城球队成员72人,球迷30人,酒店门前约有60名粉丝外,其他酒店近两日新增客人190余人,由于客人入住都不是以球迷身份进行登记的,暂时无法甄别。朝阳区旅游委要求各酒店: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密切关注。三是做好预案。四是随时上报。截止到7月25日18时,各酒店未发生异常现象,球迷情绪平稳,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