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园林绿化局2016年精神文明工作拉开序幕

日期:2016-07-28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为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发展,中央文明办将于近期对全国文明城区进行专项督查。为配合区文明办做好迎接测评的各项工作,2016年7月20日上午9:00,党委副书记郝宝刚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全国“文明城区”测评工作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协调会。
    会议首先讲解了2016年园林绿化局——“全国文明城区”测评工作各科室任务分解表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科室任务分解表,并部署了机关各科室的重点工作。
    会上,郝书记就精神文明工作提出了一个 “统一”、两个“注重”的总体要求。即,统一思想,精神文明工作是每年的常态性工作,工作中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讲究方法,及时高效地完成测评工作。两个注重分别是,注重平时工作的开展,资料的收集及归档工作。注重机关各科室及基层单位之间的相互配合,以确保精神文明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