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新副主席出席安贞街道委员进社区活动并与社区民情助理互动交流

日期:2016-06-29 来源:区政协

    6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张永新出席安贞街道委员进社区活动,并与社区民情助理互动交流。
    在安贞街道举办的以“助理汇民需、委员聚资源、协商定项目、行动惠民生”为主题的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中,政协委员、社区民情助理及其他议事代表共同发布了阳光杏林工社、史超齐爱心摄影服务、“救在身边”应急救援队等委员进社区活动项目。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永新副主席、政协委员与安华西里等6个社区的民情助理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就社区文化建设、利用社会单位资源错时停车、老年人就医、居家养老等问题深入交流,参与活动的委员现场解答居民提问,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解决相关问题。赵永庄委员还现场与安贞街道商定“木偶安贞”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品牌亮点。
    张永新表示,民情助理制度是党政群共商共治工程的创新举措之一,通过民情助理与政协委员对接,拓展政协委员参与社区活动的“触角”,激活政协委员在社区发挥作用的机制,具有极强的推广价值。同时,作为政协委员,他还就如何加强老旧小区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委员赵永庄、王以新、董晓雷、孙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