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国税局“三个切实”认真迎接巡视回访

日期:2016-06-29 来源:区国税局

    6月21日,市局党组第三巡视组来到朝阳国税局开展专项巡视回访工作,对2015年巡视后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回访,同时对区局全面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巡视。朝阳国税局党组“三个切实”,认真迎接巡视回访。
    一是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将接受巡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姿态,诚恳接受巡视监督。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炯东同志向巡视组详细汇报了区局2015年巡视后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今年全面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迟振海向巡视组汇报了区国税局党建工作情况。
    二是切实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要求全局各科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积极支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扰和影响巡视工作的开展,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做到不夸大成绩、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确保巡视组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和掌握情况。
    三是切实接受监督,认真扎实做好整改。将巡视作为上级对区国税局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指导。区国税局各部门本着认真学习、扎实整改的态度,认真好做巡视回访各项工作,进而促进各部门工作更加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