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宗办领导东岳庙调研道教工作

日期:2016-04-29 来源:区民宗办

    4月19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梅诗曙到东岳庙调研道教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梅主任首先听取了东岳庙道教庙管会袁志鸿住持关于庙管会在加强庙管会自身建设,规范教职人员管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开展正常宗教活动,积极弘扬道教传统文化等方面工作的工作汇报。随后,梅主任查看听取了东岳庙整体情况介绍,在道教活动区域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开展和教职人员值殿值守有关情况。
    在调研中,梅主任指出东岳庙恢复道教活动以来,庙管会在规范开展正常宗教活动,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积极弘扬道教文化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做好大量工作值得肯定。同时,他希望庙管会在今后的工作要不断深化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以创建为抓手,以规范为主题,通过创建活动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进一步规范,社会形象进一步提高,为促进整个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民宗办马舍尔巴副主任、区文物管理所陈巴黎所长、区东岳庙民俗博物馆曹彦生馆长等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