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民防局机关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一课

日期:2016-04-29 来源:区民防局

    4月19日上午,朝阳区民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党课专题教育学习。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其次,观看全国党建研究员、北京市委党校姚桓教授解读“如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视频;再次,为落实学党规要求,对照案例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局党总支部书记于德凯同志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安排上来,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延伸至全体党员。二是按照局党组要求,依据党总支计划方案,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抓好“学”、抓实“做”,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结合本部门实际,把学习贯彻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顺利开展,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全程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