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第二小学与德国使馆国际学校开展足球友谊赛

日期:2016-04-29 来源:区教委

    为营造一个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充分发挥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的积极作用,响应上级阳光足球运动号召,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团结湖第二小学男子足球队于4月27日与德国使馆国际学校,在团结湖二小校园内开展了一次足球友谊赛。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两校的学生都以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为出发点,以吸收兄弟单位先进的足球技巧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随着一声哨响,由裁判开球,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努力拼抢,积极跑位,注重战术,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比赛道德风尚和较高的足球素养。队员们个个激情高昂,比赛气氛活跃。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两校以0比0的成绩握手言和。
    这次足球赛,不仅增强了团结湖第二小学教师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也加强了和兄弟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再次展示了学校积极健康、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学校足球社团队员们过硬的技术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度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