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征询意见

日期:2016-02-06 来源:国土朝阳分局

    为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探索通过调整业务办理模式,缓解申请人反应强烈的网上预约困难的问题。2016年2月2日上午,国土朝阳分局赵北亭局长召集不动产登记申请个人和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就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并对调整业务办理模式的思路征求意见。国土朝阳分局副局长武鸿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其他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申请个人对网上预约困难的问题反映比较强烈。申请单位也对网上预约困难的问题非常关注,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部分单位要求对其开放单独通道,集中解决。
    针对网上预约问题,赵北亭局长就延长放号周期以确保申请人能够约上号,对业务量较大的申请单位开放专门通道集中办理,提高工作效率的思路与座谈群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申请单位提出的实际困难责成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研究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听取了申请群众和单位的真实意见,对下一步更好地做好朝阳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