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振江副市长春节前到朝阳区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日期:2016-02-06 来源:区质监局

    为保障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2月1日,隋振江副市长带队来到朝阳区对北京欢乐谷公园、太阳宫热电厂检查春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炎,市质监局局长赵长山、副巡视员李亮华等领导及朝阳区质监局局长杨兆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中,隋振江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北京欢乐谷公园、太阳宫热电厂负责同志关于特种设备运行和春节安全保障工作介绍,重点查看了公园大型游乐设施和热电厂锅炉使用情况。隋振江副市长强调,节日期间是商场、公园等场所集中使用特种设备的高峰,春节假期长,客流量大,在做好关键设备安全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配套附属设备设施安全;各单位要加强设备检查、做好应急值守,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逐级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重点设备的监督检查,严格岗位责任制,应急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