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质监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6-02-06 来源:区质监局

    为统筹部署好朝阳质监局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2月2日,朝阳区质监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到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兆生同志做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加强基础建设年工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区质监局2015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6年工作总体要求。报告提出,2015年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区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努力工作,全面完成了市局、区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实效显著,全面完成了“十二五”制定的各项目标,圆满完成了“两项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转变作风,发挥质监职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提出2016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于质量工作之中,坚持改革创新和法治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发展需求和监管问题为导向,把握质监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精准发力,实现“十三五”时期首都质检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此外,纪检组长左素洁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春节前纪律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营造朝阳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三是纪检部门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协助党组抓纪律、管纪律、维护纪律、执行纪律,做到有纪必依、有规必循、有纪必纠、违规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