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水利学组织会员参观2015中国水博览会

日期:2015-11-27 来源:区水务局

    11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水利学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水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会期三天。
    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28家水行业企业参展。展会设七大展区,分别是“海绵城市及水生态建设展区”、“水利风景区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展区”、“水利发展成就展区”及大禹奖展区、“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优秀企业展区”、“仪器仪表、信息化与自动化展区”、“管网管道、泵阀与配件展区”、“水务、国际展团及品牌区”。内容全面涵盖水利、水务、水生态与水环境、水处理与污水治理、仪器仪表、信息化与自动化、管网管道、泵阀等各领域。
    本展会是国内最高端的涉水产业展会,伴随展会还将举行一系列专业度高、权威性强的同期活动。为此,朝阳区水利学会应邀组织会员参观了此次展会。通过参观,会员们对我国当前水形势乃至世界水资源情况有了更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起到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拓进取的促进作用,为全力推进朝阳区水利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