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工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5-11-27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2015年11月18日,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工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全局18家基层工会的10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庄严履行了自己的选举权利。大会审议通过了局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凝心聚力创佳绩 建功立业促发展 为实现朝阳区园林绿化局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以及三个报告的决议。
    选举产生了由王莹同志为主席,闫玉兰、张华明为工会副主席的13名同志组成的园林绿化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由包旦为主任的5名同志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同时提名产生唐峥为主任的5名同志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会上,区园林绿化局李世喆局长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把握新形势,明确新方向;二是要激发创造活力,动员职工奉献;三是要开展文化建设,提升职工素质;四是要关心职工权益,维持和谐关系;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王莹主席代表全体当选委员表示:局工会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调动和发挥全局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不负重望,积极进取,开创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