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屋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

日期:2015-09-02 来源:区房屋管理局

    为规范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加深物业服务企业对安全管理的认识,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2015年8月12日区房屋管理局与区安监局共同对全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此次培训分别从安全生产人员管理、安全生产文件记录管理、职业卫生管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检查等六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后,各物业服务企业表示,将根据培训内容制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案,结合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和审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岗位职责,对照相应专业评定标准,摸清安全管理情况,对排查摸底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物业服务。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朝阳区将实现本区注册物业服务企业安全标准化全覆盖,通过标准化建设使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