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民局长出席朝阳国税局主要领导调整会议

日期:2015-07-02 来源:区国税局

    6月17日下午,朝阳国税局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北京市国税局党组关于朝阳国税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北京市国税局党组决定,明建华同志不再担任朝阳区国家税务局局长职务,任命王炯东同志担任朝阳区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局长职务。北京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民,朝阳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行安,市局人事处副处长赵晓京等领导莅临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人事处副处长赵晓京宣读了明建华、王炯东同志的任免决定。
    明建华同志对市局的决定表示拥护,对王炯东同志任职表示欢迎。同时,对市局党组、朝阳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朝阳国税的关怀表示感谢,今后将全力配合协助新任局长开展工作。王炯东同志对市局党组、朝阳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重托表示感谢,也对明建华同志以往各任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承诺要在继承的基础上求创新、谋发展,真抓实干,全面促进朝阳区经济发展,不辜负市局党组的信任。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行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朝阳国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市局党组一直以来对朝阳区的重视表示感谢,对明建华同志五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欢迎王炯东同志来到朝阳,他表示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朝阳国税局的工作,努力为朝阳国税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民同志在讲话中向朝阳国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朝阳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国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明建华同志一贯认真落实市局和朝阳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注重统揽全局、把握方向、尽职尽责,为朝阳国税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特别是近年来,北京国税系统处在税收现代化发展的改革前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明建华同志带领朝阳国税全体干部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同时,他也表示,王炯东同志是一名税务战线上的“老兵”,领导能力强,处事果断,锐意进取,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相信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带领朝阳国税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尽心履职,再创辉煌。最后,李亚民同志提出要求,希望新老局长能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上下一心,促进朝阳国税局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全市税务系统在迈向税收现代化道路上的开拓者、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