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息办组织召开2015年工作会

日期:2015-03-31 来源:区信息办

    3月17日-18日,区信息办组织召开2015年工作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特邀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总结了2014年工作情况并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对获得区、办两级优秀的同志进行表彰,处级领导与科长签订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责任书,三名获奖代表发言谈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全体干部围绕2015年的重点工作,结合本职岗位进行深入讨论,为信息化工作的科学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会上,信息办王臻主任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信息产业的谋篇布局,抓好融合发展;二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化工作;三是抓好全年重点保障任务;四是找问题、抓管理,促进信息化工作规范发展;五是深化改革,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六是依法履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最后,苏建华书记明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二是认清责任,提升自我;三是认清使命,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