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国际学校召开党建研讨会

日期:2015-02-28 来源:区教委

  2015年2月26日,芳草地国际学校召开了党建研讨会,会议由芳草地国际学校党总支穆英书记主持,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教育纪工委书记张朝晖出席此次研讨会并做报告,芳草地国际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张副书记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首先介绍了管理与治理之间的关系,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所有党员要清醒认识自己的职责,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紧密结合当前新形势和新要求,从自身做起,切实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到廉政教育宣传到位。要切实在提高自身宣传能力、灵活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和积极引导宣传对象上下功夫,要认认真真、及时多样,有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做到风险防控管理执行到位。各单位要以清权确权为载体和抓手,认真查找风险点,推进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精细化、制度化、系统化,并以此为突破口,确保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有力,执行到位。要真正明确本单位“三重一大”制度的具体内涵,细化要求,防患未然。四是要做到监督考核到位。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考核,不仅要有制度,更要有落实,要充分利用信息公开这一渠道,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主动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检查。五是要做到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位。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数、系统谋划、坚持不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朝阳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张副书记的报告,对党风廉政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入的认识,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