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组织“云朵家园”和“中途之家”学员参观电影博物馆

日期:2014-11-28 来源:区残联

    11月25日,朝阳区残联康复部、朝阳区肢残人协会携手北京年轮康复中心,为丰富云朵家园和中途之家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云朵家园和中途之家的学员们推出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
    在电影博物馆的志愿者讲解员的引导,残疾人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史和飞速发展的电影事业,看到了许多古老的电影拍摄器材以及田华、谢芳等耳熟能详、德艺双馨的老艺术们的蜡像,栩栩如生的蜡像以及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仿佛让我们置身于电影情节中,志愿者还为大家讲解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老表演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艺术孜孜以求的追求让很多人潸然泪下。
    下午,学员们观看了正在热映的美国大片《星际穿越》,残疾人被影片深深的感动,同时也引发了思考,要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保护我们生活的地球,减少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