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师生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进行友好访问

日期:2014-10-22 来源:区教委

  2014年10月20日,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Combe Pafford school)在副校长汤普森·威廉的带领下,一行16人来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进行友好访问。
    库姆派福德学校是一所职业学校,其专业课程涉及园林花卉、电气、动物医疗等多个领域,与学校的很多专业有相互交流与合作的空间。在交流会上库姆派福德学校的领导与学校领导就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师生观看了学校发展历程的记录片,参观校园及实习实训室。学校“古风鼓韵”社团与武术社团的同学向库姆派福德学校的师生进行了中国鼓和中华传统武术表演,表演赢得外国朋友的一致赞叹。两个社团的同学还当起了“小老师”手把手的教授外国朋友打鼓和武术,“击鼓传花”游戏更是把活动推向的高潮,两校学生互献才艺,无障碍沟通。
    本次活动不仅打开了一扇学校师生看世界的窗,展示学生风采,更加深了两校的交流,相信将来两校的友好合作会进一步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