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中心小学迎接北京教育学院校长高研班光临指导

日期:2014-10-22 来源:区教委

    近日,酒仙桥中心小学迎来北京教育学院校长高研班的光临指导,酒仙桥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对高研班的校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为展现酒中心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为体现学校从德育课程为突破口,开展校本课程,塑造校园文化的工作方针,学校向校长们呈现了几节常态的德育课程。从一节《集会更要重礼仪》的晨会课,到心理活动课《学会合作》,从一堂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讲堂,到更加崭新的精彩课堂,酒仙桥中心小学荣幸的参与了由中宣部、中国教育部组织的“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网上展播,短小精悍的微课堂完美展现了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也展现了酒仙桥中心小学的对德育的钻研和聚焦。
    常态课展示结束以后,马跃阳校长向来宾们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校园文化。半天的交流活动很短暂,但是酒仙桥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常态的教育教学工作,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酒仙桥中心小学将一如既往的以多元丰富的教育教学形式,解放思想,抓住核心,开放课堂,让教育教学实现近、小、实、亲,真正促进学生和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