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APEC会议 加强文化市场管理

日期:2014-10-22 来源:区文化委

    2014年10月20日,朝阳区文化委、公安分局在区文化馆联合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APEC安保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520家文化经营单位负责人参会,发放展牌画报等宣传材料2180份。
    会上,文化执法队温鑫副队长传达了各级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和APEC会议期间有关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精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条例》有关条款;公安朝阳分局人员要求各场所密切关注警情,确保重要节点不出问题。会议强调:一是加强APEC会议期间安全保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安全工作,严格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十八届四中全会和APEC会议期间安全稳定。二是突出APEC会议驻地及周边场所治理。执法队将加强对APEC会议驻地及周边网吧、电玩、歌厅等各类文化场所的重点检查,各场所要守法经营,加强卫生环境清整,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