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工商联隆重召开第十届执委会第七次主席会

日期:2014-09-30 来源:区工商联

    9月23日下午,朝阳区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第七次主席会暨朝阳区商会第七次会长会在叶青大厦18层会议室召开,朝阳区36名区工商联副主席、区商会副会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主席、区商会会长、叶氏企业集团董事长叶青主持。
    会议首先由朝阳区工商联(商会)秘书处通报2014年工商联(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包括“三大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取得成果、会员企业光彩公益情况等。随后会议就设立北京光彩公益基金——武警特警伤残优抚项目,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工商联2014非公企业文化展示系列活动方案,《朝阳区百强民营企业评选实施办法》进行讨论研究。形成决议:《北京光彩公益基金——武警特警伤残优抚项目》专项资金由朝阳区政协发起,依托朝阳区工商联光彩公益项目设立,首期拟募集100万元。主要由朝阳区政协经济界别的民营企业家委员自愿出资成立,区工商联其他会员单位自愿参与。《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区工商联2014非公企业文化展示系列活动方案》和《朝阳区百强民营企业评选实施办法》由于涉及与企业发展实际不相吻合的细节问题,实操部分的贯彻落实还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行发布执行。
    最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在讲话中说道:工商联工作一直受到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主席会、执常委会议的制度落实,较好的实现企业家的团结凝聚,共同发展。在每次会议的筹备召开中,要做到“有趣、有料、有意义”,珍惜时间,突出会议实效,达成共识,狠抓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同时,他分享了三句话,一是从成功经历中吸取经验,获取信心;二是在看起来不能为的事情当中,有所取舍,提升定力、增强自立;三是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寻求突破、达到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