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工商联(商会)健康卫生专委会暨朝阳区视光眼镜协会举办关注视觉健康研讨沙龙活动

日期:2014-09-30 来源:区工商联

    9月22日下午,由朝阳区工商联(商会)健康卫生专委会主办,朝阳区视光眼镜协会承办的“关注视觉健康研讨沙龙活动”,在飚尚视光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慈铭体检、东芝医疗、博瑞凯、中小企业市场商会的10余家会员企业的, 2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朝阳区视光眼镜协会会长秦利国为到会嘉宾详细讲解日常眼睛保健的护理要点,与到会的嘉宾交流了商会、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协会正在开展的“关爱下一代眼健康走进校园”的公益活动,希望朝阳区商会的更多企业能够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随后,慈铭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飞天结合健康体检的理念推广,对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赞赏及肯定,并表示要宣传动员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沙龙活动中来,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朝阳区工商联(商会)致力于通过小范围的沙龙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信息平台,寻找更多的合作商机,促进行业间的动态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情。我们也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多多开展小型多类的服务活动,共同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