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安全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4-09-30 来源:区水务局

    为确保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局领导要求,局安全办9月18日组织水政大队、建管办对我局施工工地、生活区、工作场所等部位分两路进行了“四不两直” 方式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同时也有一些积极的方面。
    检查发现半壁店沟:1号桥临时桥桥面窄,防护措施有漏洞,缺少夜间照明和警示设施;民工宿舍用电线路铺设不合格,应加套管防止漏电。东南郊干渠:民工宿舍有使用电褥子情况。西干沟:受现场条件限制,按1:0.3放坡,陡坡深槽,需加强防护。上述隐患,已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整改或限期整改。
    另外,通惠排干生活区采用36伏低压照明,对手机统一充电的做法应推广。驼房营出租房安全形势继续好转,供电设施进一步完善,灭火器全部更新有效,出租户继续减少。西干、沈干生活区租用集装箱式整体宿舍,规范整洁,符合用电等安全要求。